Entries

汉拿山。。

啊哈哈今天和危子小浣去了双井那边的汉拿山。。很有趣哈XD后来烤着烤着竟然起火了XD太萌了这!阿福下午要到清华美院招生考试做模特。。哇这真是好奇特啊。。以前偶还一直很好奇那些外表酷似学生的模特都是哪里绑来的呢。。。。危子的南方口音很萌啊。。说到了阿胎的挪莉音。。偶一开始还很纠结:“挪莉音”是个什么音啊?。。。原来其实是“萝莉音”。。不过偶觉得南方话比较悦耳其实。。...

口胡这个月在西京上忙死了[自找

一个接着一个行事历画得偶反胃。。。最后导致作品质量低下。。果然什么事都不能勉强呢口胡小紫被偶冷落了好久啊QAQ儿子乖。。妈妈一直很想乃来着接下来是偶这个月在西京的成果。。囧...

来自阿福的问卷

1. 今日桌面 2. OS為? xp3.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?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? 家人偶尔会用4.這張桌布是什麼? 從哪裡取得的? 某位大人的图...忘记名字了。。不过偶有记得背景里的花叫做凤凰花哦~取得。。在DA5.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? 一月一次。。?6.桌面上有幾個ICON? 数不过来。。。OTL7.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,妳看得下去嗎? 通常都是那样。。无脸了OTL8.有沒有什麼堅持點? 恩。。没吧。。。9.有為了填這份接...

爱呢偶的爱呢??!!

最近爱极度缺乏中。。。。没干劲XJ了OTL囧偶发现这一寒假都没出啥像样的物。。想画的东西很多但是爱太少。。。搁浅吧。。。还有很多正事要做。。。还有就是CD2。。虽然很遥远但是咱期待着。。。。铂2,R3,作文的LC本,道道的喜羊羊本和七日的尼桑本是首先要入手的。。其他待定...

西单半日行

今儿和浣熊一起去西单,发生很多事。一言难尽诶。去给浣熊看衣服,是一个类似于小商品批发市场的地方,我头一次来。东西倒是挺多。就是头一次见到这么不要脸的商家,不夸张地说就是强买强卖。这些人真能扯,你看完了不想要吧,他们就一口咬定你耍他们玩,连什么晦气不吉利啊的土说法也出来了。甚至还强拉你回去跟他们讲道理,你不是不会讲道理,他们听么?不听根本就!一副不买就不让你活着回去的架势。唉所以最后就买了OTL好像浣...

Appendix

Profile

Dang

Author:Dang
北京
1992.6.3
贺图不收
很好!!








Latest Trackbacks

AAA

Search Fo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