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ies

西单半日行

今儿和浣熊一起去西单,发生很多事。一言难尽诶。
去给浣熊看衣服,是一个类似于小商品批发市场的地方,我头一次来。东西倒是挺多。就是头一次见到这么不要脸的商家,不夸张地说就是强买强卖。这些人真能扯,你看完了不想要吧,他们就一口咬定你耍他们玩,连什么晦气不吉利啊的土说法也出来了。甚至还强拉你回去跟他们讲道理,你不是不会讲道理,他们听么?不听根本就!一副不买就不让你活着回去的架势。唉所以最后就买了OTL好像浣熊也挺喜欢那外套的,于是就这么算了。以后再也不去那里了,去的话也得先做好随时撕破脸的准备。今天表示的还是太软弱了才会被人欺负,以后对这种人绝对不要客气。
不过抛去这些,和浣熊在一起还是很欢乐的哈。浣熊你胃口很好咱好羡慕TWT我基本是一顿吃饱,三天不饿……(不消化囧)聊到一些网友画手的时候,惊奇的发现原来姓K的伦都好强(KFACEKYOSAKAN)于是开玩笑说咱们也改姓得了,K福和K当……囧哈哈小浣亲的学校留起作业还真变态啊。唉还有很多有趣的事咱一时想不起来了。就这样吧。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http://dang8600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20-aff63e42

引用

留言

[C11]

好T3T
  • 2009-02-04 15:29
  • k福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10]

哈哈~中关村这边也有很多店哈~档次比较高而且价格不很贵~~下次可以带亲去哦
  • 2009-02-03 14:23
  • DANG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9]

就儅咱心軟...
那個外套倒是挺好看...
結果昨天我媽說那褲子到處都是綫頭質量很爛...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...牙好胃口好,吃嘛嘛香[好老的廣告詞哦

下次考慮換個地方去...?OTZ
果然服裝什麽的是新領域...

還有還有、一定要去逆轉啊啊啊!!!
  • 2009-02-03 14:14
  • k福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发表留言

发表留言
只对管理员显示

Appendix

Profile

Dang

Author:Dang
北京
1992.6.3
贺图不收
很好!!








Latest Trackbacks

AAA

Search Form